“五一”假期,洪雅发出“养”您邀请!

2021-04-28 12:17: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在这繁花似锦的季节,洪雅向广大游客发出“养”您邀请,美景美食、游玩安心、养生暖心!

游在洪雅

随着春风的轻轻抚慰,自然万物便气韵生动起来,莺莺燕燕,花花柳柳,风风韵韵……这里是山水洪雅,现在正是让人放松、休闲的季节。

所以,莫负好时光,一起去:

瓦屋山

云上瓦屋·最美桌山

花木芳香,正是游玩好时节,来瓦屋山观群山连绵叠翠,云海雾霭缠绵,瓦屋山上浓丽热烈的杜鹃,清新淡雅的珙桐,绝对是春日的主角了!

“五一”带父母、小孩来瓦屋山徒步吸氧,一路上林壑幽美、山泉潺湲……假日期间,瓦屋山景区还会推出精彩的“丽人行”华服巡游表演和鸳鸯池“千人许愿”活动。让出行的游客朋友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假期。

七里坪

养生何处寻·遥指七里坪

在这里你可以拥抱自然,与葱郁的森林为伴,在森林禅道深呼吸,闻一闻空气中饱含的负氧离子的味道、享受七里坪清新空气带来的和煦微风。

傍晚在薄荷空气和舒适宜人气温的烘托下,躺在七里坪富含锶硫等元素的温泉中,享受身体与温泉的碰撞所带来的悠然自得。

玉屏山

玉屏“森”呼吸·康养“林”距离

碧岫堆云,滴翠流青,绿海银涛,是绿海明珠,也是四川最美森林康养基地。景区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高达6000个,人工森林3万多亩,是天然的森林大氧吧,置身其中。

“五一”假期脱下外套,扔掉烦恼,与家人一同来玉屏山露营、滑翔、放风筝、坐高空滑索、彩虹滑道……“户外运动天堂”玉屏山最合适不过啦!

柳江古镇

闲来柳江·做个贤人

素有“烟雨柳江”美称的柳江古镇,一砖一瓦都是故事,一草一木都是风景。一条古水柳江河,千年古木柳江树,万家灯火夜来香。淅淅沥沥的小雨透着春日气息,这个时节来这里,最能感受到柳江古镇烟雨朦胧的风韵。

“五一”柳江古镇活动多多,让你每天都安排得满满当当,既有养眼的旗袍秀,还有养心的非遗表演……

槽渔滩

天府水天堂·人间槽渔滩

两岸翠色连天秀,一江碧水遍地幽。“千塔佛国”依山面江,巨型睡佛枕江而卧,桫椤峡内峰回水转。秀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历史交相辉映,这里就是天府水天堂,人间槽渔滩。

一叶扁舟划过平静的水面,天空、云层、树木慢慢漾开,亦动亦静。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船头,看湖光山色,水面波光粼粼,景色焕新妙趣,静下心来好好享受这不被打扰的“水天堂”。

稻香湾

想找一个清净、悠闲的乡村放松一下吗?稻香湾就是你度假溜娃的不二选择,在这里可以尽情拥抱田园野趣带来的满足~骑马射箭、田园小火车、团建烧烤,你想要的都能满足~

这里是孩时的乐园,没有车水马龙,只有喧嚣吵闹。孩子在园里玩耍,大人晒晒太阳喝喝茶,或在湖边漫步骑行,安逸的田园生活在这里就能实现。

复兴村茶园

藏在瓦屋山下的复兴村,是一个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传统古村落。这里最有名的当属千亩高山茶园!

春天新茶发芽,清晨云雾缭绕,高山茶海充满了诗情画意。从复兴广场出发,沿着观光道步行前往生态观光茶园,眼前青翠铺满山峦,春季是龙井茶的最佳采摘季,去茶园中体验采茶的乐趣,再亲手制作一杯茶,一定别有风味~

吃在洪雅

寻味地道风味,一起去吃洪雅小吃。

有一种幸福,叫舌尖上的洪雅,钵钵鸡、水豆花、蹄花汤、甜皮鸭、碗碗羊肉,还有雅鱼、雅猪、雅笋、雅连……

看到这些关于美食,是不是上头了呢,味蕾大开啊话不多说,吃!

洪雅是美食的盛宴,天府的餐桌。直叫人垂涎欲滴,欲罢不能,品洪雅美食,好好养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