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交警风雪中的坚守 暖了一座城

2021-01-08 09:12: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有一种责任叫风雪中的坚守,有一种风景叫风雪中有你。

从1月6日晚开始,洪雅县普降风雪,纷纷扬扬的雪花带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冰雪美景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

漫天飞雪中,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却总有一些身影令我们感动。为了人们生活的便利和出行的安全,他们奋战在抗击风雪的第一线,使洪雅在风雪中变得更加温暖。

为了保障清雪工作的有序推进和道路交通秩序,公安交警部门也及时出动警力,自降雪开始,他们就对城区主要干道进行人员和车辆的疏导工作,保证了道路交通安全。

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各辖区中队全警出动,用坚守生动谱写为群众服务的“雪中情”。

1月7日,洪雅县再次迎来一场强降雪。“雪情”就是警情,为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全警出动,顶风雪、冒严寒,站岗执勤。帮助打滑车辆推车脱困;搀扶老年人安全过马路……尽职尽力守护全县交通安全,谱写了一曲交警雪天为群众服务的“雪中情”。

7日晚19时,高张路、洪瓦路及周边路段的车流还是非常密集,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七里坪、瓦屋山中队的民辅警们已经在风雪中执勤一天的时间了,他们并没有下班回家,依然坚守在各个车流密集路段,顶着风雪指挥疏导交通。

虽然,风雪很大、气温很低,但是我们看不到他们有一丝丝对寒意的畏惧,仍竭尽全力地守护着大家的安全。

除了在各个车流密集路段重点部署警力,重点疏导交通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还调派多辆警车及警力在主城区内进行巡回流动巡逻。

是不是觉得在“怒刷”朋友圈雪景的时候,原来还有这么一群人正在默默地坚守着,为了城市的安全无私地奉献着......

在风雪中,在这么冷的天气里,看到忙碌在风雪中的“小黄人”就会觉得特别暖心;看到民辅警们的身影,我们就会倍感放心、安心。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坚守,才温暖了风雪中的洪雅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