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抓好疫情防控和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07 15:54: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季雅乐 记者 曾永丽)近日,洪雅县疫情防控形势下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全面展开。

为确保将更多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县卫生健康委积极配合,严把标准,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参与体检工作、此次征兵体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下征兵体检各项标准,参检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扫绿码进入体检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从外科、五官科、心电图、等方面进行检查。

为确保将更多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此次体检围绕场地设置、硬件配备、人员分工、流程内容等9个方面,明确“四分五定”标准,划分集合区、待检区、体检区和检后区,做到定人员、定职责、定器材、定流程、定标准,使场地设置科学规范、组织实施高效顺畅:此次体检突出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对征兵体检工作的科学统筹规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