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乡村·乐游眉山”洪雅站:开启乡村避暑康养之旅

2020-08-03 10:02:2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8月1日,2020“寻美乡村·乐游眉山”乡村旅游季活动第五场来到洪雅,开启“畅游玉屏山,乐购幺麻子”乡村避暑康养之旅。

本场活动,有100多名游客参加。大家首先来到森林康养度假胜地——玉屏山景区。

漫步森林康养步道,打卡森林生态博物馆,览尽玉水谷风光,体验玻璃栈道、空中滑索、树冠漫步等精彩刺激的特色户外拓展项目。

下午,游客们走进幺麻子藤椒工业园,参观全国唯一的以藤椒文化为主题的中国藤椒文化博物馆,德元楼藤椒美食体验馆、民俗文化馆、幺麻子现代化工厂。

观看幺麻子“礼仪之邦”特色汉服歌舞表演。

欣赏瓦屋山山歌,复兴耍锣鼓,川剧变脸等洪雅特色表演。

游客们在幺麻子藤椒工业园参与了茶艺比拼互动活动,由止戈康养茶艺师讲授和指导茶艺,参与家庭现场开展茶艺比赛,根据比赛综合评选出冠军家庭。在生态康养美食中感受洪雅的绿色发展魅力。

现场直播带货洪雅土特产。活动当天下午14:30—15:30,眉山交通音乐广播FM93.1主播在幺麻子藤椒博物馆开展“直播带货 助农销售”活动,推荐洪雅钵钵鸡、香肠腊肉、茶叶、高庙白酒、无花果、脆红李等洪雅生态康养旅游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