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跟着百万粉丝大V一起“快show洪雅”!

2020-07-30 17:04:3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在这个短视频风靡和直播带货的时代怎么能少了康养洪雅呢?

城市氧气吧

现代桃花源

这个夏天,和快手大V一起体验洪雅原生态富氧旅游和雅源文化旅游的乐趣吧!

8月1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洪雅县人民政府、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快show洪雅”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洪雅县柳江古镇举行!届时省内外媒体、省级优秀导游、网络大V将齐聚洪雅,宣传洪雅,直播带货!

据了解,7月16日,“康养洪雅”官方快手账号发起了“快show洪雅”活动,线上活动正式启动。截止7月30日,已有307个作品参加“快show洪雅”活动,视频播放量达2000万+,网友们纷纷show出洪雅美景美食和人文地理。

云上瓦屋

烟雨柳江

半山七里

玉屏蝉唱

槽渔烟波

美丽洪雅处处是景!

 

洪雅绿茶

碗碗羊肉

高庙白酒

生态腊肉

藤椒油

钵钵鸡

米花糖

冷竹笋......

康养洪雅遍地美食!

近年来,洪雅县以建设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产业,旅游品质全面提升,荣获全省旅游强县、国家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县等头衔,成为“康养旅游”的代名词。

目前,洪雅县正紧紧围绕市委“加快西优,转化绿色生态优势”要求,坚持“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品质强县”,加快“进城入圈”步伐,力争率先建成生态功能涵养区、高端旅游核心区、绿色产业集聚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