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洪雅做特乡村旅游

2020-06-24 17:25:1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洪雅县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目标,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坚持“突出国际、强化高端、壮大产业”的发展思路,立足生态资源优势,突出康养度假特色,做强景区旅游,做优城市旅游,做特乡村旅游,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红打卡地——稻香湾梦幻田园

稻香湾梦幻田园位于洪雅县东岳镇桥口村,紧邻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距县城23公里,距柳江古镇8公里,是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上的乡村旅游示范点,特色旅游助推我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稻香湾梦幻田园主要以乡村旅游、观光农业、网红打卡为基础,以田园风光体验为主题,设置儿童乐园、射箭场、狩猎场、稻梦庄园、网红桥、农耕等系列体验项目,让游客身心得到放松。

近日,一幅由两只可爱的熊猫图案组成的巨幅稻田艺术图案,亮相稻香湾梦幻田园景区,吸引众多游客观看。

现代化农业观光旅游示范区——漫花田野

中保镇“漫花田野”距县城约10公里,园区以农田、山村的原生态为主体,以玫瑰花、非洲菊为载体,是集赏花、垂钓、美食、休闲、亲子、畅玩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观光旅游示范区。

远观山峦叠嶂,白云游荡在山尖,近听园区四周的潺潺溪水声,园中还有池塘可供垂钓,凉亭里相约三五好友烧烤嬉闹。

除了拍照赏花、休闲娱乐外,在这里你还能体验,亲手采摘鲜花的乐趣。

如果想要自己种植,这里也有很多盆栽的鲜花,喜欢,都可以把它带回家!

体验采摘乐趣——春驿花园

位于将军镇川溪村的春驿花园,鸟语花香,数百亩李花、樱桃花、桃花次第开放,千娇百媚、姹紫嫣红。

这里有赏花、摘水果、儿童乐园、生态美食、木屋民宿等等众多项目是一个特别适合一家老小休闲聚会的好去处!

春驿花园自开园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了乡村旅游的一大特色。拥有目前洪雅品种最多、采摘周期最长的生态果园,主要有草莓、大樱桃、五月脆、凤凰李、水蜜桃、猕猴桃、无花果、爱媛等优质品种,年产出约15万斤,可以满足游客从每年2月份开始至12月份的采摘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