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长周代军调研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06-18 17:22: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沈卫东 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沈卫东 记者 文雅)6月17日,中共洪雅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代军深入学校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县长何玉花,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代军听取了县教体局和实验中学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情况汇报,察看了实验中学门禁管理、体温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周代军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继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周代军要求,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周代军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江南学校建设和实验中学、实验小学、致远学校扩容步伐,适应不断加快的城镇化发展趋势,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