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洪雅0疑似0确诊!

2020-06-16 17:43: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红艳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红艳 记者 曾永丽)近日,北京市连续报告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洪雅县迅速反应,6月15日,召开洪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截至6月16日14时,洪雅县0疑似0确诊。

洪雅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常态化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明确“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强化领导责任制,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坚持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督查巡查;紧盯境外和中高风险区域重点人员,紧盯农贸市场、超市、学校、医院、养老院和公安司法等重点场所,紧盯生鲜、海产、畜禽、冻肉等重点商品;实行核酸检测机制、每日报告机制、宣传引导机制;落实个人和家庭的防控责任,培养公众健康生活方式。

请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