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稻田艺术再换新花样 网友直呼变化大

2020-06-12 18:05: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说起稻田,在大家印象中,无非就是绿油油或金灿灿的一片。然而,在四川洪雅县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东岳观景台,这里的稻田却很不同。

6月12日,记者看到,一幅由两只可爱的熊猫图案组成的巨大画卷逐渐显现出来,只等最佳观赏期的到来。

相比去年苏东坡与大熊猫图案,今年洪雅稻田艺术图案“主角”为两只武侠装扮的大熊猫,融入了四川特色、洪雅旅游以及农耕文化等元素,通过绿、紫、红、白、黄5种颜色的水稻,将大熊猫勾勒得栩栩如生。

2019年图案

而且,今年的稻田图案也更加复杂,点位多达8000余个,需要15个工作人员在田里工作3天才能完成。

2019年图案

只待最佳观赏来临,图案慢慢展开,最后就会形成一幅达到70亩的巨大画卷,非常值得期待!另外,稻田图案每年都会变化,以求为八方来客呈现出不一样的景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