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洪路交通管制正式解除!去七里坪消夏更方便!

2020-06-10 09:53:3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 姚粼)6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峨眉山风景名胜区黄湾和小楔头交通检站将对四川牌照车辆实行绿色通行,游客们所期待的洪雅七里坪旅游线路又回来了。

自清明节以来,峨洪路长期设置交通管制,很多游客也因此改变了出行计划。

具体放行标准如下:

一、峨眉山风景名胜区黄湾和小楔头交通检站将对四川牌照车辆实行绿色通行,直接放行。

二、对四川外车辆,需扫车上所有人员健康码,绿码放行,黄、红码禁止驶入景区。

三、高风险区来的游客需提供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呈阴性的可以放行,呈阳性的,不准进入景区。

峨洪路开放后,三山旅游环线再次全线联通,从成都自驾前往和乐山方向的游客,也就能更加方便的前往七里坪,开启清凉健康的夏季生活。

多线齐发,直达清凉生活

作为令人向往的国际旅游度假区,七里坪以自身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已经成为了人们心中的避暑胜地。这里24℃的夏天给了人们逃离城市最好的理由,这里完善的康养条件也给生活带来了第二种选择。

当然,完善的交通也是吸引人们前往七里坪避暑生活的重要原因。位于三山环线核心位置的七里坪交通十分便利,共有三条主要自驾线路可以到达。

自驾出行线路一

成都-乐山-峨眉山-零公里-七里坪

全程195公里,高速+旅游通道。

自驾出行线路二

成都-眉山-洪雅-柳江古镇-高庙-七里坪

全程188公里,高速+旅游通道。一路走一路游,看过了古镇中的花花世界,再来七里坪感受自然,发现不一样的天地。

自驾出行线路三

雅安-东岳-柳江古镇-高庙-七里坪

全程85公里,高速+旅游通道。从雨城的风韵到七里坪的自然,各种生活的味道,都在出行的路上交织。

乘车出行线路

成都方向前来的游客可乘坐高铁到达峨眉山高铁站后,乘坐班车上山;乐山方向前来的游客,可直接在乐山中心站乘坐班车,直达七里坪。

详细班车时刻表如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