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代表队获第一!眉山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0-05-27 09:27: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金茵茵 徐远刚 记者 樊邦平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金茵茵 徐远刚 记者 樊邦平 谭笑非)5月26日,2020年度眉山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顺利举行,省人社厅人事处副处长杜华明、省劳动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傅文涛、省社保局四级调研员曹奕等省厅领导现场观摩指导,眉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智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有市本级和六县(区)人社局共7支队伍28名选手参赛。

经过必答、抢答、对答和风险题四个答题环节精彩角逐,综合首轮闭卷考试,洪雅县代表队最终拔得头筹获一等奖,市本级和东坡区代表队获二等奖,以上三支队伍将代表眉山参加全省晋级赛。

省人社厅人事处副处长杜华明对眉山市练兵比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眉山重视到位、组织到位、训练到位,希望在后期的岗位练兵训练中加大力度,练出实效。

眉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智勇强调,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练兵比武重要意义,要深化岗位练兵、推动全员练兵形成常态,要强化学用结合,推动行风建设再上台阶,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