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爱心人士无偿献血显爱心

2019-12-23 16:59: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赵勇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勇 特约记者 朱小根)12月22日,在洪雅县生态广场爱心献血屋,来自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阶层人士联谊会、洪州狮爱服务队、洪雅仁济医院、洪雅瓦屋山药业、洪川汽修、洪雅救援和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的100余名爱心人士踊跃参加义务献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人类的彩虹”。为期两天的义务献血活动,洪雅爱心献血屋内涌动着阵阵暖意,他们当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是多次献血,这都是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也为那些需要用血的患者送去希望,彰显了乐于助人、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风采。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69人,其中46人献血400毫升,23人献血300毫升,总计献血量达25300毫升。

小小一滴血,汇成爱心河,洪雅县社会组织的爱心人士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