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新中国记忆 洪雅"农业人“集中观看爱国影片

2019-10-15 17:48: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回望发展史,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月12日,洪雅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120余人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电影用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和93阅兵7个历史经典故事,分别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普通百姓在经历7个历史经典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

每一个故事都见证国家的进步和强盛,而故事中的主角都是经历这些历史瞬间的普通人,通过他们的视角见证历史,让观众也能从这些小人物和小故事中感受到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自豪与感动。

观影期间,不少干部职工流下泪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也对无数为祖国奉献牺牲的前辈表示缅怀与敬佩。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忠诚奉献,把爱国热情转化成报效祖国、服务行业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