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洪雅打Call!四川天府旅游名县组团西安“揽客” 洪雅备受关注

2019-08-05 15:38:0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文铭权)7月中旬,洪雅县与四川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联盟成员单位都江堰市、青羊区、武侯区、崇州市、广元市剑阁县、南充市阆中市、阿坝州汶川县、凉山州西昌市再次出川,走进历史文化古都西安,开展“精彩无限”巡回路演活动。

作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联盟成员单位,活动现场,洪雅县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洪雅的特色文化和主题线路以及一系列景区优惠政策,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了洪雅县丰富的旅游资源。

《半山家园》贺建平摄于七里坪风景区

现场轮播的洪雅县旅游宣传片,将洪雅秀丽的风光、独特的人文、高效的发展,展现给在场嘉宾,引起了参会人员和媒体们的瞩目。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洪雅县代表与旅行商们面对面座谈交流,陕西多家旅行社都向洪雅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纷纷表示对洪雅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康养旅游、地道美食都产生了浓厚兴趣,将会把组团前往洪雅提上日程,让洪雅成为陕西人民的热衷的旅游目的地。

《健康有道》贺建平摄于七里坪风景区景观大道

近年来,洪雅县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健康养生产业示范区、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区”的目标,专注绿色发展,加大对外开放,加快“一地三区”建设。

《云涌瓦屋》钟向荣摄于瓦屋山风景区关帝村

洪雅是,全省唯一的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获得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四川省旅游强县、四川省乡村旅游强县、四川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四川省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县,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县有AAAA级景区2个,AAA级景区2个,AA级景区2个,省级度假区1个,省级风景名胜区1个。

《乐游柳江》黄继元摄于柳江古镇风景区

洪雅特色产品线路:

清凉避暑•森林康养游

温泉疗养•冰雪体验游

魅力洪雅•文化美食游

这里,物华天宝、资源禀赋;这里,民风淳朴、人杰地灵;这里,温度适合、高度适宜、纬度适中、绿化度高、洁静度好、负氧度浓、精气度足。

汽车营地

这个夏天,欢迎大家走进洪雅,避暑纳凉、生态康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