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来临 青衣江元明粉有限公司慰问洪雅特巡警

2019-08-01 18:11: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君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君 徐雅兵)8月1日,记者从7月31日上午,在进入伏天高温天气和“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洪雅县青衣江元明粉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兵一行到县局慰问特巡警队全体队员,洪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杨莲琼陪同慰问。

特巡警全体民警、警辅在特巡警队营区整齐列队,余建兵董事长向战斗在一线的全体特巡警表示节日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中,余建兵董事长在与特巡警队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后,高度肯定洪雅特巡警的工作。

阳红文政委对余建兵董事长对洪雅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洪雅特巡警作为“攻坚克难、冲锋一线、安保维稳”的铁军队伍,在武装巡逻、安保执勤、维稳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巡警大队要戒骄戒躁、克服困难,继续以“不怕苦、不怕累”的洪雅铁军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城区治安防控水平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地方经济建设奉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