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暨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7-31 10:42: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涂小熊 伍迪

四川在线眉山讯(涂小熊 伍迪)7月30日,洪雅县热烈举行“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庆祝建军92周年暨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为驻洪官兵、民兵预备役、参战老兵和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在致辞中表示,广大驻洪官兵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与洪雅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互相支持,在经济发展中通力协作、团结进取;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携手共建、互促互进;在抢险救灾和维护安全稳定上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晚会播放了双拥纪实片,表扬通报了“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双拥先进个人”、“最美退役军人”、“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国防动员工作先进个人”等先进单位和个人,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勇者无惧激情在澎湃,赴汤蹈火勇往直前,就算倒下也要化作山脉,大喊一声让我来……”歌曲《让我来》拉开文艺晚会的第一个篇章。

当天晚会共分为寻梦•启航、逐梦•辉煌、圆梦•远航三个篇章进行,舞蹈、独唱、书法、战鼓、小品、川剧、街舞等文艺表演轮番登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人热血沸腾的同时,赢得了阵阵掌声。

“危险、困难的时候军人永远都是冲在第一线,非常感谢他们不顾个人安危,默默守护我们的家园,为我们带来安宁和稳定。”市民李梦颖感激的说,“我会一直拥护他们,并教育我的儿子做个像军人一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当兵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我虽然退伍了,但是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 陈述伟动情的说,“我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随时准备好为党和人们付出一切,永远听党指挥,在任何岗位上都保持军人本色,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洪雅县建立健全了军人服务体系,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安置、转业军人生活保障、“双拥”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