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高庙小学举行庆“六一”才艺展示暨趣味游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3 19:30: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沈德刚  

四川在线眉山讯(沈德刚)5月31日,洪雅县高庙小学开展了庆“六一”趣味游园和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伊始便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学校领导为优秀学生发奖。然后各班开展游园活动,班主任负责,其余老师分成各个组准备才艺展示的场地和器材。

随后,班级游园活动精彩上演,猜谜语、盲人摸鼻、成语接龙、夹玻璃球、小猫钓鱼、抢凳子……孩子们在游园活动中积极参与,脸上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

一个多小时的班级游园活动结束后,全校师生精彩的才艺展示活动开始了,电子琴、唱歌、朗诵、健美操、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竹笛精彩纷呈,学校部分教师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师生欢乐互动。

这次趣味游园加才艺展示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