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柳江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9-06-03 19:1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明洪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明洪)5月31日上午,柳江小学举行了“2019,我们再起航”庆“六一”文艺演出,柳江镇政府镇长廖志斌、中铁十六局领导、洪金公司领导等各界热心人士以及学生家长纷纷到场观看。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首先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的入队仪式。32名新队员怀揣着欣喜与激动走上主席台,列队站定。少先队辅导员和老队员们一起为孩子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大队长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和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接下来文艺演出开始,以此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舞蹈,歌曲,竖笛,相声,舞台剧,体育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家长们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了孩子们难忘的瞬间。

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回到各班教室,教室里早已堆满了牛奶、饼干、糖果。老师把礼物分发给大家,也把真诚的祝福送给大家。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提高了孩子们的素质,还为陶冶孩子们的艺术情操,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