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公安局来洪学习交流旅游警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9 17:34: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林艳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林艳 徐雅兵)4月16日上午,盐源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晓东率盐井派出所、梅雨派出所、泸沽湖派出所、卫城派出所负责人到洪雅县局七里坪派出所学习交流旅游警务工作。

在七里坪派出所,陈晓东副局长一行听取了七里坪派出所教导员李建伟对七里坪派出所辖区概况、服务旅游、队伍建设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七里坪派出所接处警大厅、荣誉室、警营文华室、办案区、警官活动中心等规范化建设。

同时,就洪雅旅游警察服务洪雅旅游“四心”工程,务实开展旅游警务工作,抓实景区治安、交通、消防管理服务,消除旅游安全隐患,畅通旅游交通秩序等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双方警务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晓东一行对七里坪派出所热情的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更好的推进旅游警务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景区治安秩序管理和旅游警务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