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副县长潘峰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提出三个“要”

www.scol.com.cn (2019-04-19 17:30: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艳林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艳林 徐雅兵)4月17日,洪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峰深入花溪河流域督导河长制工作,对清河护岸行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县自然资源局和东岳镇、花溪镇、柳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期间,潘峰一行深入东岳、花溪、柳江段查看了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县级牵头部门和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在河长制工作中的人员安排、经费保障、重点整治、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潘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河长制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照要求全面开展此项工作,特别是清河护岸行动,要做到长久护卫河流生态环境,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而努力作为。

要压实工作责任。县级责任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指导作用,做好上级精神传达和资料收集汇总工作,指导各乡镇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各乡镇要做好各流域的实时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不能处置的要收集上报。

要抓好问题整改。对专项工作经费不足、花溪滚水坝段河提冲毁、柳江叶湾段河床清淤难度大、雨季和重点项目推进造成的河水浑浊现象等一系列具体问题,乡镇要积极提出解决办法报县级相关部门和主要领导审定后抓好整改,县级牵头部门要积极对接县河长办,做好工作沟通汇报,争取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