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8 17:02: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4月15日下午,目的地洪雅县禁毒委主任、县长宋良勇,县禁毒委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尹斗芳,及县禁毒委副主任、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峰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专题听取了县禁毒办工作汇报。

会上,县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底抗就如何贯彻落实2019年眉山市禁毒人民战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洪雅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现状、风险和建议作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宋良勇提出三个要求:

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禁毒工作人、财、物的投入;

要强化落实各项禁毒工作措施,注意工作方法和技巧,提升工作水平,打造工作亮点;

要进一步强化对吸毒人员的查处和管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堵塞工作漏洞,夯实责任,健全机制,充实禁毒工作人员,以超强的力度和措施,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