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保平安!洪雅公安清明假期“不打烊“

www.scol.com.cn (2019-04-07 12:29: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雅兵)4月6日是是清明节假日的第二天,祭祖扫墓、外出踏青人流不断增多。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提前部署,分析研判辖区道路交通流量、流向等规律特点,明确重点管理区域,对景区及附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辖区内群众出行平安。

景区派出所、旅警、交警中队同步按照该局加强清明节期间道路管理工作的要求,结合各景区节日期间的人流、天气、道路等实际特点,全力做好节前节后疏堵保畅工作,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清明期间,抽调景区派出所、旅警、交警不但在各重点岗口和易堵路段加大警力部署,同时,还通过电视台、手机短信平台、县公安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发布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预警信息和道路通行状况信息,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