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开展清明祭扫缅怀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4 16:34: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为缅怀烈士,弘扬爱国主义正能量,4月4日上午,洪雅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到隐蒙山麓烈士陵园内开展以“致敬、缅怀、前行”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民警、辅警们怀着无比凝重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公安英模。

国歌奏起,全体肃立,民警们献上载着崇敬之意的歌声,共同缅怀那逝去的峥嵘岁月。一束鲜花是我们的一份追念,一对花篮是我们的一份追忆,一顶花圈是我们的一份哀思…… 忍看纸帛已燃尽,默凄凄,遥寄英灵。

洪雅县公安局的民警、辅警在烈士墓碑前庄严的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随后,民警们迈着沉重的步伐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长眠于此的英灵脱帽默哀,表达了浓浓的哀思与敬仰。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民警将时刻牢记使命,把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保持优良的光荣传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将英烈不朽的精神融入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去,切实履行好公安的神圣职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