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抓实 洪雅县完善火灾防控体系

www.scol.com.cn (2019-04-03 16:5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4月3日,洪雅县将军乡、余坪镇分别开展清明节护林防火宣传,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范救援等综合应急演练;瓦屋山向游客发放森林防火提示卡。

这只是洪雅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一个缩影。

洪雅县充分认识当前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的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完善防控体系,从工作细节上逐一抓紧抓实。

目前,该县各级各部门和乡镇进一步细化了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在迅速传达和部署防火工作的基础上,各部门与乡镇全覆盖地开展起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开展取得明显进展,实现了“消防培训再提升再细化、物质筹备再量化再丰富、应急演练再强化再规范、防范措施再明晰再创新”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