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止戈小学邀请家长到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9 14:43: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曲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曲)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消除家校矛盾,让家长信任与监督学校食品安全、食品质量。3月18日,眉山市洪雅县止戈小学邀请家长委员及代表进校园,参观学校食堂,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首先,校长何应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细则、厨房管理及存储保管规范、严格的原料采购流程、试品快检项目等。

随后,家长委员代表实地查看食堂加工间、消毒储藏区、熟食分餐间、副食品储藏室、快检室,查看了食品采购商资质与采购台账。他们一致认为:学校食品质量合格、安全卫生达标、出入库管理规范,菜谱全面、合理,纷纷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中午,家长委员代表们与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共进午餐,对学校伙食给予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伙食味道好、能吃饱,家长放心。

何应校长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证食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让餐品丰富化,口味多样化,就餐时间合理化,确保每位学生在校吃得开心,吃得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