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赌气投江 洪雅警民联手劝导巧施救

www.scol.com.cn (2019-03-14 15:37: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3月13日,傍晚18时许,一名女子在洪雅县青衣江投江轻生,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在警民联手救助下,女子被成功救上岸。

接到报警后,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现场看到距离岸边约10多米的江面上,一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正在继续往深水区涉入,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涉水靠近女子进行劝导,并拨打119请求增援。

当天飘着零星小雨,气温下降到5摄氏度,河水温度接近冰点,长时间浸水将对人体造成极大伤害,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从车上拿来救援绳、救生圈,开始救援。

救援人员一边不断对该女子进行劝导,一边涉入冰冷的江水慢慢向女子靠近,最终女子成功获救。

随后,现场民警将女子送进医院检查。据了解,女子姓王,今年32岁,丈夫于两年前去世,王某自己独自承担照顾孩子和家庭的责任,生活琐事和和工作的压力让其倍感疲惫。当日在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时冲动后打了一个滴滴,来到青衣江边的五牛广场。

王某途中在车上打电话,说出“太累了,不想活了”之类的话。当王某下车以后,滴滴司机很不放心,跟随其后看见王某慢慢的走了河堤,并涉入冰冷的青衣江中,赶紧拨打110报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