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最美风采 洪雅柳新小学举行趣味活动欢庆“三八”节

www.scol.com.cn (2019-03-08 15:1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洁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洁 记者 曾永丽)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的身体素质,3月7日下午,眉山市洪雅县柳新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工趣味体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校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出6名“三八红旗手”。接着, “运球赛跑”、“定点投篮”、“立定跳远”等项目层出不穷。全校10余位女教工踊跃参加,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展现了大家最美的风采。

活动最后,校领导为各项目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获奖物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大家日常工作的压力,增进彼此间的感情,激发了女教工们的凝聚力,让大家有了一个释放压力、愉悦身心的时间和空间。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做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