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中学举行高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8 15:41: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邱宗华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邱宗华 记者 曾永丽)十年磨利剑,百日闯雄关。2月27日下午,洪雅中学校操场上充盈着昂扬拼搏的豪情,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成功举行洪雅中学高2019届百日誓师大会。

学生代表高三16班朱洛漪同学发言,期盼与同学们一起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坚定自信,再拼搏奋战100天,共同圆梦2019高考。

“……百日短暂,绝不彷徨;苦战春夏,前程无量;如火六月,决战沙场;迎难而上,实现梦想!”高三17班何睿祺同学带领全体高三师生,面对巍巍奎星楼,背临滔滔青衣江,发出了铿锵有力的高考冲刺誓言。

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陈大伟校长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断用目标激励自己,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要有“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坚定信念!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将科学的复习备考方法与汗水精神完美结合,提高复习备考效率,再创洪雅中学高考新辉煌!

副校长、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李永红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这冲击高考的100天里,要“珍惜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沉心聚力、心无旁骛,比谁“来得早、坐得住、走得迟、睡得晚”,抓紧每分每秒,上好每一节课,认真思考自己的增分空间,向准确要成绩、向规范要成绩、向整洁要成绩,要加强锻炼和营养休息,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考中去,用仅剩下的100天为自己创造一个奇迹!

2019年高考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相信洪雅中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科学的复习方法和勤奋的汗水精神,再奋斗100天,让六月的鲜花见证年少的青春,让六月的笑脸更加灿烂,让六月的高考更加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