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瘫痪在床 洪雅民警热心上门助其办理

www.scol.com.cn (2019-02-28 14:3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28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将军派出所民警得知一年逾八旬的老人因瘫痪在床,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证,便立即上门服务,为老人办理了二代证。

据悉,近期,洪雅县公安局将军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时,得知家住三宝镇川溪村的居民陈万华没有二代身份证。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陈万华,男,现年80岁,因生病瘫痪、行动不便,长期卧病在床,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现因领取国家补助需要身份证,但无法前来派出所办理,导致应该享受的国家政策没有享受,医药费更是没有着落,家人十分着急。

2月27日,得知情况后的派出所民警主动上门,给老人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民警上门热情服务的举动受到了老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