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警方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www.scol.com.cn (2019-02-25 16:53: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止戈派出所民警成功抓捕网上逃犯1人,有效消除了社会隐患。

据悉,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十九,然而浓浓的年味被老乡们走亲访友的热烈气氛烘托的依旧浓郁,正当人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推杯换盏倾诉聚日苦短时,洪雅公安人却依旧坚守岗位为这个祥和幸福年默默付出、辛勤守护。

傍晚18时许,止戈派出所值班铃声急促响起:“一名网上逃犯正在你辖区活动,请迅速落实并实施抓捕!”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开始行动,由于对所有本地籍网上逃犯的情况掌握十分熟悉,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便在逃犯李某家中将其抓获。

李某,洪雅县止戈镇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犯罪被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上网追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