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天然水域3月至6月底全域禁渔

www.scol.com.cn (2019-02-25 14:35: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2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人民政府获悉,为保护和合理利用天然渔业资源,促进天然水域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自3月1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止,该县境内天然水域全面禁渔。

禁渔期间,全县天然水域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捕捞、销售、收购渔获物。

据悉,全县春季禁渔管理工作将由洪雅县农牧局负责,并组织协调公安、工商等部门,依法对江河、集贸市场、餐馆、码头进行监督检查,依法查处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行为。

对违反禁渔期有关规定的,由县农牧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阻碍、抗拒渔政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