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一男子酒后驾车到交警队办业务被抓现行

www.scol.com.cn (2019-02-25 14:06: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22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一男子酒后驾车到交警队办理交通事故处理,不料因酒驾被交警抓现行。

当天,洪雅县汉王乡的邹某安驾车到东岳镇办事,中午邀请了几个好友小聚小酌,因自己表哥前段时间涉及一起交通事故需要前往洪雅交警处理。

下午16点10分许,邹某安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搭载着表哥、舅舅从东岳入口上乐雅高速,在洪雅城南收费站下高速,经西环线旅游快速通道来到了洪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理交通事故处理,不料因酒驾被交警逮个正着。

经检测,邹某安酒精含量呼气检测值为11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邹某安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已被受理为刑事案件进行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