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点赞 洪雅止戈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22 11:4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曲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曲 记者 曾永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做有理想、有抱负、爱祖国的新时代接班人,2月21日,眉山市洪雅县止戈小学举行了“我为祖国点赞主题会暨开学典礼”活动。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伍芊睿、杨紫涵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进行了激情的演讲,丰富的内容让在场的孩子无不动容,纷纷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骄傲,为我是中国人感到自豪。

接着,校长何应致辞,对祖国繁荣昌盛表示祝福,也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期望:在校学习守纪律,集会就餐有秩序,整理自己心态,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学习习惯要科学,做一个能认真聆听,按时完成任务,博览群书,好学、好问、好思的学生;课间锻炼多一些,强身健体,迎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争取在新学期里进步大、收获多。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安办主任谢云跃提出了用电、食品、交通、防溺水等安全方面的要求,希望师生紧绷安全一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在健康平安的环境中工作学习。

通过活动,学生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与伟大成就,在心中埋下热爱祖国的种子。新学期扬帆起航,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完善自己、成就自我,争做有用之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