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洪雅公安1天内抓获2名盗车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9-02-21 17:10: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21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巡警大队便衣捕现中队抓获2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查获被盗摩托车1辆。

据悉,为深挖犯罪线索,严厉打击盗窃摩托车违法行为,根据该局党委的工作指示,巡警大队以全天候武装与便衣相结合的巡逻防控工作模式,严厉打击县城区域与周边地区的“两抢一盗”违法犯罪行为。

2月21日14时许,洪雅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便衣捕现中队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两名可疑男子驾驶一辆无号牌摩托车出现在洪州大桥,便衣民警立即尾随跟踪,同时将其与前期盗车案件嫌疑人进行对比,确定二人均为盗车前科人员。

民警立即对其实施拦截准备盘查其身份,两名男子见势不妙,弃车而逃,民警迅速追击对两名男子进行控制,并将二人带至洪川派出所审查,发现二人所驾驶的摩托车属于丹棱县盗抢车辆。

经审讯,陈某(男,32岁,丹棱县张场镇人),汪某勇(男,43岁,眉山市东坡区人)如实供述其被民警查扣的摩托车系被盗摩托车,并且其二人曾多次盗窃他人摩托车。

目前,陈某、汪某勇已移交丹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