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无主摩托停路边 一查竟是被盗车

www.scol.com.cn (2019-02-18 18:06: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巡警大队在开展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无主摩托停在路边,经查询核实,发现该摩托车为被盗抢车辆。

据悉,2月15日晚上,该局巡警大队便衣捕现中队在城区开展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无号牌红色建设牌无主摩托车停放在街边巷子里,车辆号牌有明显被卸的痕迹。

因天色已晚,且附近并无住家,民警怀疑此车为被盗车辆。根据其车架号在公安系统中进行查询核实,该摩托车为被盗抢车辆,于2018年5月20日在洪雅县将军乡高岩新天地小区居民楼外被盗。

便衣捕现队员便安排警力进行蹲守,并于16日10许,将嫌疑人郭某勤(丹棱县丹棱镇人)挡获。

目前,案件已移交将军派出所深挖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