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民警被豪车挡路 欲让挪车竟发现藏毒

www.scol.com.cn (2019-02-15 14:0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15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涉毒案件。

据悉,2月13日16时许,接指挥中心指令,该局洪川派出所民警前往派出所旁一家酒店开展核查工作。16时30分许,民警返回派出所,发现路边一辆川A牌照的蓝色玛莎拉蒂跑车挡住去路。

民警上前准备让车主挪车,通过车窗发现,副驾上的一名年轻男子正将少量白色粉末状物品往铁盒里面倒。民警怀疑是毒品,遂将该男子控制,少量白色粉末状物品散落在车上及该男子的手机上。通过询问,该男子当场承认白色粉末状物品系K粉。

随后,派出所增援力量赶到,将该车及车上的三名男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经对蓝色玛莎拉蒂跑车进行检查,未发现异常。后经对车上的三名男子童某(车主)、封某玲(副驾驶男子)、封某(后排男子)进行毒品尿液检测,结果除童某外,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经调查,封某玲于2月10日晚,在一酒吧内吸食K粉后将剩余的带走,2月13日下午,在童某的车上,封某玲将剩余K粉装入一口香糖的小铁盒中便于存放,当场被盘查民警发现并挡获。封某也对其在2019年2月11日在洪雅一家网吧厕所内吸食K粉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封某玲、封某已于查获当日被洪雅县公安局分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