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年初二 洪雅公安救助走失儿童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9-02-07 20:32: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7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柳江派出所、旅游警察中队及时帮助游客找到走失儿童,受到群众称赞。

据悉,2月6日17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景区内有一名小女孩找不到家人了,正在哭。值班教导员王涵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经民警细心询问,小女孩自称叫魏某蕾,今年6岁,母亲名叫罗某燕。

民警在现场寻找罗某燕未果,便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派专人看护,然后民警谢科威组织旅警中队辅警曾帅等人分组再次到古镇景区内寻找,通过发布微信和广泛发动群众提供帮助,最后终于在联系到了罗某燕,并安全的将孩子交到其母亲手中。

据罗某燕讲,当天自己在家带儿子和小女儿,因为来柳江古镇游玩的游客较多,一时疏忽孩子就不见了踪影,在古镇四处奔走寻找只找到大儿子,而小女儿毫无音讯,都怀疑孩子被坏人拐走,精神都快崩溃了,没有想到的是警察先找到了自己,将孩子安全无恙的送回,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

现场游客也纷纷给予洪雅警方高度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