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大年!洪雅新联会助力新年失火村民过好春节

www.scol.com.cn (2019-02-06 20:58: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建军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建军 特约记者 朱小根)2月4日,大年三十晚上,眉山市洪雅县东岳镇明星村3组58号,63岁的村民王玉民家发生火灾,猪圈和养牛棚很快被烧毁,经周边邻居奋力抢救,正房才得以保护。

为此,存放在偏房的粮食化为灰烬,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火灾无情,人间有爱。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了解到王玉民家的火灾遭遇后,立即发起“同心公益帮扶行动”,第一时间为其送去了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新联会副会长王诗超代表新阶层社会组织向王玉民家发放临时困难救助金,为其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以解决他家的燃眉之急;并鼓励他们一家人要勇敢面对,坚强生活,希望他们尽快振作起来,开展生产自救,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

接过新联会的慰问品和爱心捐款,王玉民感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帮助我们的乡亲邻里,感谢新联会的爱心帮助……一家失火,大家都来帮助,我们全家倍感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