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冬攻” 洪雅召开2019年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50: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为进一步强化外部监督,促进洪雅公安工作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1月24日下午,洪雅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座谈会,诚邀16名警风警纪监督员进行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洪雅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洪雅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副局长赵勇,纪委书记何建君及来自全县社会各界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阳红文主持。

座谈会上,潘峰、何建君分别通报2018年度洪雅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监督员纷纷畅谈对洪雅公安机关坚持不懈开展“平安洪雅”建设、辖区社会治安逐年好转的强烈感受。他们纷纷认为,过去的一年,洪雅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县局党委的领导下,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的困难,在维护洪雅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辖区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各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就公安机关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加强社区警务、打击黄赌毒、巡逻防范、警民共建、校园周边整治、未成年人预防犯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峰代表县局党委向各位特邀监督员们一直以来对洪雅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认真梳理,虚心接纳,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潘峰指出,警风警纪监督员是公安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监督力量,希望特邀监督员们争做警营“啄木鸟”继续发挥监督作用,加大对公安工作和民警警风警纪的监督力度,及时提醒告诫,确保队伍不出问题。洪雅公安机关及全体公安民警将继续奋发努力,自我完善,争创一流业绩,提升辖区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推动洪雅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