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交警在“冬攻”中连夜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www.scol.com.cn (2019-01-24 11:22: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月23日0时35分许,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洪雅生态广场雕塑旁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肇事者驾车逃逸。

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后发现现场并无肇事车辆遗留碎片,也没有目击证人。民警仔细勘查被撞车辆上的痕迹后,立即联系指挥中心调取0时至0时35分许经过洪雅生态广场雕塑附近的小型车辆。

通过天网监控录像资料显示:0时23分许,一辆沿洪州大道由新大桥往红星医院方向行驶的川Z7E**4号小型轿车在洪雅生态广场雕塑旁撞击停驶的浙BW0**6号小型轿车后便驾车逃逸。0时50分许,民警确定肇事车辆后,通过公安网查询确定肇事者身份并电话告知其立即到案。0时58分许,民警在雅风小区“道道小吃”旁查获肇事车辆川Z7E**4号小型轿车,民警现场勘查对比两车撞击车辆痕迹,收集材料,固定证据。2时许,民警带领肇事者到洪雅县人民医院提取血样登记。

经初查,2019年1月23日凌晨,任某飞(男,28岁,中保人)驾驶川Z7E**4号小型轿车沿洪州大道由新大桥往红星医院方向行驶,0时23分许,车行驶至洪雅生态广场雕塑旁与路边由李某某停放所有的浙BW0**6号小型轿车擦挂,造成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任某飞驾车逃逸。

目前,肇事者车辆已被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