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民警为一重庆游客找回遗失背包

www.scol.com.cn (2019-01-21 10:5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月21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七里坪派出所民警根据报警迅速开展调查,为一名重庆游客找回遗失的背包。

据悉,1月19日晚上19:30分,七里坪派出所接群众曹某报警称,自己在高庙古镇景区一饭店吃饭时不慎将装有相机及4个镜头,现金以及重要证件的背包遗失。

经了解,当日,曹某(男,47岁,重庆人)在高庙古镇景点游玩拍照,并在古镇内一小饭店内就餐后前往七里坪景区,下车后发现一个黑色背包不慎遗忘在就餐的饭店内,包内含有大量贵重物品及证件。

因时间紧急,接警后,该派出所、旅警中队民警立即赶往高庙古镇,按照失主描述的饭店特征,费劲周折找到该遗失背包。1小时后,背包完璧归来。

失主曹某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后,高兴万分,对民警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