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公安局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www.scol.com.cn (2019-01-21 10:50: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月21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隆重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邀请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离退休老干部70余人欢聚一堂,茶话迎春,共叙新时代美好生活。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出席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峰副县长向全体退休老干部报告了县局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2018年,洪雅县局紧盯“争一流、创平安”目标,在压力和动力中前行,一场场硬仗完美收官,一串串数据鼓舞人心,社会化评价全市第一,116人次被评为省市县先进个人,8个部门受到省市表彰,1人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他强调,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局党委班子带领500多名民辅警拼搏奉献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2019年洪雅公安将再接再厉,依照“1225”总体思路,紧盯“旗帜鲜明有担当、敢于攀登创一流”总目标,落实“实干+标杆”总要求,办好“稳定与发展”两件大事,打造“五大高地”,提升“五个能力”,为洪雅县委、县政府“一地三区”发展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贡献公安力量。这些曾经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为公安事业鞠躬尽瘁的老前辈们,在看到洪雅公安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业绩时,无不为洪雅公安的新气象、新发展、新风貌惊叹不已。

茶话会上,气氛热烈融洽,潘峰副县长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以潘峰为班长的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带领全局公安民警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老领导、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安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洪雅公安在2019年度中为全县经济建设和洪雅人民更加幸福的新时代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潘峰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洪雅公安的宝贵财富,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为洪雅公安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奋斗一生,没有一代接一代的传承与奋斗,就没有洪雅公安的发展壮大,我们会时刻铭记老干部们的丰功伟绩,弘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将洪雅公安事业继续发扬光大,不断推向前进。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洪雅公安工作,为洪雅公安工作长远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