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瓦屋山迷魂凼“登陆”河北

www.scol.com.cn (2019-01-16 14:28: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胜开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胜开)1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易聚都市乐园,隆重推出“史上最恐怖的鬼屋”——误入迷魂凼。

易聚都市乐园是华北首家大型室内主题乐园,误入迷魂凼鬼屋,以洪雅瓦屋山迷魂凼为原型搭建,其恐怖细节,也是根据迷魂凼真实事件改编而来,利用现代科技中的光电效果,融入中国古代传说,从玩家体验角度弱化恐怖元素,加强心里惊悚及冒险体验感,通过闯关完成游戏,感受瓦屋山迷魂凼的神秘魅力,属于大型冒险类主题真人秀。

瓦屋山迷魂凼“落地”河北,更加证明瓦屋山的知名度和世人对迷魂凼的关注,同时作为迷魂凼如何成为产业走向世界闯出一条新路。

据悉,迷魂凼位于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纬度大约在北纬29°32'- 29°34'之间。因为这个纬度正好与耸人听闻的百慕大三角、神奇无比的埃及金字塔相似,所以被探险家称作的“死亡纬度线”。

由于迷魂凼的神秘恐怖,当地政府在开发瓦屋山资源时,不得不将其划为旅游禁区,防止游人误入迷魂凼。也由于迷魂凼的地理位置与百慕大三角在同一纬度上,被国内的地质工作者和探险者称为陆地上的百慕大。许多年来,“迷魂凼现象”给世人留下一串串难解之谜,也引起了国内外专家、学者、旅游、探险以及多方人士的浓厚兴趣,被誉为世界最后神秘之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