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首个水景主题公园春节前开放

www.scol.com.cn (2019-01-16 11:0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1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城乡住房建设规划局获悉,该县首个水景主题公园田锡水景公园已完成总工程量90%,预计,将在2019年春节前向市民开放。

15日,记者在田锡水景公园施工现场看到,园内水景观景台、广场、清水平台、风雨长廊、骑行道、游步道、景观立柱等已初具雉形,工人们正在进行雅江书院的建设和绿化施工。

“我们增加了一些节点的打造,现在正在努力的建设之中。预计在春节前向广大市民进行展示性的开放。”洪雅县城乡住房建设规划局总工程师刘学祥介绍。

据了解,田锡水景公园工程于2018年2月8日全面动工,总投资2500万元,以洪雅历史文化名人田锡命名,是该县第一个水景主题公园。

公园沿北渠注入田锡特色谏言文化,以青衣江水贯穿始终,将配套公厕、雅江书院,风雨长廊,节点广场和增设骑游道。

公园建设完成后,将为洪雅打造宜居、宜游县城增添亮点,为广大市民呈现出现代清明上河图的城市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