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七里坪荣获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www.scol.com.cn (2018-12-27 18:2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12月27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和文化厅网站获悉,2018年拟认定“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出炉。其中,“中国洪雅·峨眉半山七里坪”上榜。

2015年,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批准设立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经过十余年的积淀,占地12平方公里的峨眉半山七里坪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实行医、养、游、居、文、农、林七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开创性地提出了“打造人体5S店”的核心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中医药、生物细胞、健康管理、生活方式”五大系统,创新推出“绿色生态、中医药、生物细胞”三合一的抗衰模式,构建“半山人体5S智慧健康管理体系”,组建半山青春学院,服务广大客户。

目前,峨眉半山七里坪成为国内国际抗衰老康养旅游项目范本。

以大健康为主题,围绕抗衰老产业这一核心,眉山洪雅党委政府和峨眉半山七里坪正在积极布局打造规模更大的产业生态圈,以高规格的产业大会为平台,以核心项目为抓手,全面形成“产业领航,政府牵头,领军企业为主体,科研机构做支撑,社会积极参与,人民群众得利”发展模式,成为中国抗衰和绿色康养行业版图中重要的一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