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两景区上榜2018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

www.scol.com.cn (2018-12-20 15:32: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12月20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2018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名单揭晓,该县两景区上榜。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一年,从森林健康养生最佳、最美花海、最美森林古道、最美森林人家、最美森林温泉、最美森林民宿、森林旅游美景摄影地、最美森林露营地8个维度切入,选择58家单位成为首批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

系列榜单中包括中国森林康养50佳、中国森林民宿、中国最美花海、中国最美森林人家、中国最美森林露营地、中国十佳森林温泉、中国森林美景摄影地、最美森林古道8个单项榜单。

洪雅县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和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玉屏山景区同时荣获“森林健康养生50佳”和“最美森林露营地”的称号。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玉屏山景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具有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天然的“八度”优势:温度适合,属中亚热带湿润气候,年平均温度在16.9摄氏度;高度适宜,海拔高度在1200米左右,有利于新陈代谢和人体养生;纬度适中,降水丰沛,植物茂盛;绿化度高,森林覆盖率达98.6%,被誉为“绿海明珠”。

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平均海拔1300米,森林覆盖率达90%,森林中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达1万-2万个,拥有神奇的天赋“五宝”,即凉爽而四季分明的气候、薄荷空气、天然优质医疗矿泉水、无污染腐殖土、天然阳山,为发展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现已成功创建为“中国首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全国森林康养建设示范基地”“四川省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