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举办首期茶艺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2-11 16:55: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建军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建军 特约记者 朱小根)12月11日,由洪雅县委组织部、洪雅县委党校主办,瓦屋山乡村振兴学校、洪雅县雅女茶书院承办的眉山市洪雅县首届茶艺培训班在洪雅县委党校举行。

为切实提高洪雅县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服务技巧,提高茶文化素养,助推洪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来自成都华夏茶艺培训学校、洪雅县雅女茶书院、洪雅县农业和畜牧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师资队伍,将进行为期3天的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授课。

来自全县15个乡镇、4个景区和县级部门,以及涉旅企业的50多位学员参加首期培训。培训采取学员集中理论培训与现场实践操作相结合,以茶礼茶艺,泡茶技术等以及茶叶销售基础知识等为主要培训内容。

开班仪式上,洪雅县政府副县长张锐作了开班讲话,结合洪雅实践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生动讲解。同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组织、纪律、学习、实践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学成回去后,起好传帮带,让越来越多的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成为洪雅县旅游服务战线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