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辱警 洪雅警方依法严惩

www.scol.com.cn (2018-12-03 16:0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2月3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查处一起辱警案件,及时消除社会负面影响。

据悉,网民“文木”于2018年11月29日在“洪雅论坛”网民“LLWWW”发布的一条“致洪雅县公安局的一封信”的帖子后跟帖时,称:“……,XX洪雅公安又都他妈的吃软饭的。”

经公安机关核查,该网民真实身份为四川省洪雅县洪川镇刘某。后经依法询问,刘某交代11月29日在看到网民“LLWWW”发布的一条“致洪雅县公安局的一封信”的帖子后,因不明真相,为发泄对警察的不满,配上:“……,狗日洪雅公安又都他妈的吃软饭的”的文字进行跟帖对人民警察进行侮辱。

在此期间,论坛里有人多次提醒其行为已经违法。为维护法律尊严及人民警察的声誉,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给予刘某行政拘留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