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开出首张承诺制《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www.scol.com.cn (2018-11-28 10:53: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庆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庆红)11月28日,记者从眉山市卫计委获悉,近日,洪雅县开出的首张承诺制《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据悉,洪雅县一家美容美发店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卫生计生窗口提交资料并签订告知承诺书后,窗口工作人员就迅速为其办理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为贯彻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该县积极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进一步简化申报材料、优化办理流程,取消现场审查环节,实行当场受理、当场审核,现场颁证,极大地提升了办理效率。

同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公共场所,实行发证后首次检查全覆盖,对检查中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不一致的,要求其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依法撤销其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确保改革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