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洪雅公安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1-27 09:29: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1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今日,该局召开集中返还赃物大会,对近期破获的系列侵财性案件中涉案的10万余元现金、6部手机、20余辆三轮摩托车和电瓶车向受害群众进行了集中返还。

在赃物返还大会上,洪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通报了2018年以来,洪雅县公安局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活动中取得的突出成果。

阳红文表示,今年以来,洪雅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局党委“在全力侦破大案的同时,快侦快破民生小案”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多发性侵财犯罪的发案规律和特点,以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电动摩托车为突破口,坚持露头就打,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及时为受害群众追缴一批涉案款物,有力地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与会领导现场将在严打整治行动中追回的赃物集中发还到失主们的手中,部分失主向洪雅县公安局送上锦旗,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赃物返还大会,彰显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斗志,弘扬社会正气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感,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